.春困

Hhhhhhhhh

大概是我心中的瑞金了

拥抱真是个美好的动作。

恋人们双臂环抱对方,手指摩挲着爱人所着衣裳的布料,感受到其下或白嫩或健硕的身体,以及因爱意而稍稍发烫的肌肤。

稍矮的一方将微红的面颊埋在心上人的颈肩,温热的呼吸吹拂过对方流畅的脖颈,惹得那人一阵轻呼。抬眼望向爱人好看又乘满爱意的双眼

都是我的,这么想着

试探地揉捏恋人熟透的耳垂,偏偏头,不满于视觉,手臂又抱紧了几分,仔细听着对方平稳的呼吸声。

高高瘦瘦的那人,双臂穿过爱人的腋下,让其趴在自己的怀里,下巴与嘴唇附在对方额前的碎发,骨节分明的手指把玩恋人细软的发梢,卷起、放下。

他们缠绵,两个炙热的胸膛紧贴,细致地感受两颗心咚咚地相撞,撞出火花,撞出爱意。

瘦高的那人低下头,凑近小爱人通红的耳廓,轻啄一口,说起了甜腻的情话,搅得周遭空气中,尽是乱七八糟的蜜糖气味。

夏夜粘稠的风将这对恋人缠绕,撩起清爽的发丝,飞舞、散乱、遮掩。

遮掩了什么,只有夏夜与微风知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